2020吉利s1怎么就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S1这款车没有停产,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也更像是一款跨界SUV。

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旗下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车型,这款车的出现也是对SUV细分市场的又一次大胆尝试,这款车一经推出之后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这款车的外观与帝豪GS非常相似,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车身尺寸也比较相似,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这款车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表现出色,由于这款车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后排和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也要比传统的紧凑型SUV车型差一些。

汽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造型十分简约时尚,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半液晶的仪表盘加入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