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官方售价是16.98--24.58万元:

1、全新马自达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新款量产车;

2、CX-5还是首款展现“魂动(kodo)”设计主题的量产车型。CX-5使用2款SkyActiv-G系列的2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最大功率达144kW,峰值扭矩达252Nm,使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目前该车进口途径由长安马自达网络体系销售,长安马自达国产CX-5已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上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国产CX-5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很动感,外观升级:展现进一步优化的第六代产品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和雾灯改为飞翼式横条设计,追加采用切削工艺的19寸新型铝合金轮毂,而且还添加了安全功能,后视镜的功能和造型设计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BSM;倒车预警系统RCTA;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尾部的“长安马自达”标识显示了国产的身份,它的售价是16.98--24.58万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落地价格是16.98起。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则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55/1840/1710(mm),同时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同时,CX-5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其轻量化的设计使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