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胎零上15度可以跑高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雪地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没有任何问题。雪地胎是冬季使用的一种轮胎,轮胎使用的橡胶比较柔软,可以保证轮胎抓地力,增加机动车的行驶安全性。

雪地胎是专门为在冰雪路面设计和使用的,如果在高速路段行驶3000公里,虽然轮胎不会过度磨损,但是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更换为正常的轮胎使用跑长途。

雪地胎与路面所接触的胎面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含硅的配方确保轮胎在极低的温度条件下仍特别柔软从而带来了出色的冰面抓地力。其胎面花纹通常使用交叉Z形刀槽花纹技术,不仅提高雪地\u002F冰面刹车性能、缩短刹车距离而且带来理想的牵引力。

雪地轮胎更换的注意事项:

雪地换轮胎时,需要换与原车同型号的轮胎。换轮胎时,如果有带胎压监测系统的车辆,就要注意胎压监测系统的安全,避免其损坏。更换后及时注意胎压情况,任何不足或超出都需要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