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天籁2013款是经典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013款是经典款的原因:

1、尺寸方面:

国内换代天籁轴距不变,仍为2775mm。但将增大车身,长增加18mm,车宽增35mm,车高增15mm,进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68\\1830\\1490mm。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导航功能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都出现在该车上。(数据来源于天籁官网)

2、配置方面:

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以及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是其中极具看点的地方,除此以外还具行人探测预警功能。

3、动力方面:

6缸发动机将会换成同排量的QR25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从工信部数据来看,2.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由9.5L降至7.3L,油耗表现十分出色。另一款2.0L发动机代号为MR20,其最大功率由旧款的100kw调教至104kw,动力上有一定提升。(数据来源于天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