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用的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劲客手动式版轮胎型号规格为205\u002F60R16,全自动版轮胎型号规格为205\u002F55R17。(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买车人采用轮胎时,优先选择考虑到原装轮胎,终究原装轮胎是最能相互配合汽车速度及车辆的最高载重量的,此外规格型号也需要合乎原厂的。

日产劲客厂家并没有规定一个里程或时间来要求车主进行更换轮胎,不过一般轮胎的寿命在2到3年,使用2年以后,车主要定期检查轮胎的磨损是否达到了磨损标记,如果达到了,说明这条轮胎需要更换了。除了磨损标记,一旦发现轮胎出现鼓包,必须尽快更换新轮胎。轮胎侧面出现鼓包,表面该部位的帘子线已经断裂,随时都会有爆胎的危险。

由于轮胎是车子和路面唯一触碰的一个构件,所以说轮胎的运行状态是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性、耗油量及其舒适度。而轮胎意见反馈的最立即的一个数据信号便是轮胎气压,假如胎压过高,轮胎的滑动摩擦力和粘合力会减少,危害到制动系统实际效果。自然胎压过低也有许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