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又被称为汽车清除液,汽车清洗剂主要是由表面表面活性剂、农药杀菌剂、抛光腊、進口渗透到剂及其与众不同明亮因素等环保科技新科技配置而成的液态清洁液。具备超强的除污力及其渗透性、除菌力和打磨抛光明亮性等特点。能快速清理汽车表面,隔板,车身,车内饰等。不一样的汽车清除液有不一样的功效,能清除汽车的差异构件。

汽车清洗剂普遍能够分成以下这几个:

1. 水溶性清洗剂:此类清洗剂一般由多种多样表面表面活性剂配置而成,具备较强的浸泡和分散化工作能力,且秘方中几乎没有偏碱酸盐,不但能高效地消除一般污垢,并且对车漆原来光泽度具备防护功效。

2. 有机化学清洗剂:该清洗剂关键用来除去车体表面的油污类污垢。必须特别注意的是,在应用中应尽量减少触碰到塑胶、硫化橡胶构件,以防导致脆化。

3. 植物油脂清洗剂:又被称为去除油剂,它具备较强的除油作用,关键适用于汽车发动机、轮圈等油渍较重位置的清理。

4. 融解清洗剂:是一类融解作用较强的清洗剂,不但能消除车手上的尼古丁、沥清、树胶、虫胶、漆点等水不可溶污垢,并且可用以”开蜡”。

5. 多用途清洗剂:该类清洗剂不但能除去一般性污垢,并且具备提亮、上光、头发柔顺、除菌及抗静电、耐老化等功效。又可分成两大类:车体表面多用途清洗剂类和汽车车内饰清洗剂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