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五次不过的人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考五次不过的人不多。法律规定根据公安部123号令第37条规定,驾考五次不过所有成绩作废,但规定发布至今,这一点并未引起多大波澜,直到最近一份名为平安学车无忧险的新险种强调了驾考五次不过的费用赔偿,据统计五次不过的概率为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三,也就是说每100名学员里至少有1至3人不通过。

驾照考试5次不过处理方式:

任意科目,每次预约考试,都有:正常考试机会一次,当场补考机会一次。如果连续预约考试五次(连补考的机会算,共考试10次),均无法通过的话,之前已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重新从科目一开始学习并考核。

如果实行上边这条规定的地区,已经把考试期限从两年有效改为三年有效。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