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是什么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d是空军装备部的汽车车牌。K代表空军的首字母缩写,字母d代表装备部。

空军牌照的含义:K(原空)空军、KA(原空A)空军司令部、KB(原空B)空军政治部、KC(原空C)空军后勤部、KD(原空D)空军装备部、KO(原空O)空军军车监理、KR(原空P)空军军事院校。地区空军缩写牌照:KE沈阳军区空军、KF北京军区空军、KK成都军区空军、KU南京军区空军、KH济南军区空军、KG兰州军区空军、KJ广州军区空军、KM第十五空降军、KNLZ空军直属单位。

国内有五种常见车牌:

第一种:蓝底白字;第二种:黄底黑字;第三种:黑底白字;第四种:白底黑字;第五种:绿底黑字。

其中白底黑字的是国内公、检、法部门的警车,武装部队车辆,解放军军队车辆等权力机构车辆,统一使用白底黑色车牌样式。白底黑字车牌号第二个英文字母如果是A代表法院、B代表检察院、D和C分别代表国安和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