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考试几点到达考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午八点钟前到达考场,科目一考试预约成功之后,在手机上面是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上面会提示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如果没有及时参加考试,则此次考试的成绩就会作废,就需要预约下一次考试。一般科目一考试的第一场是在上午的八点钟或者八点半而下午的第一场一般是一点或者一点半。每个地区车管所可能会有差异,根据实际情况为准。

以下是相关资料:

1、科目一是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考的是驾车的理论基础知识,还有道路驾驶的一些法律、法规知识,再有就是地方性的一些交通法规。是需要在电脑上面答题的,满分是100分,学员只要达到90分及以上就是合格的。

2、要注意,在参加科目一考试的时候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因为在进入考场之前需要进行身份的核验,核验无误之后才可以进入考场。不过除了身份证可以进入考场之外,其他的电子类的设备是不可以进入考场的,避免出现作弊的情况,所以在进入考场之前,需要将手机之类的放在储物箱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