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电瓶是那些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gm指的是蓄电池内隔板的材质,agm隔板的材质为玻璃纤维。

agm电池大部分应用在带有自动启停系统的汽车上,agm电池比传统铅酸蓄电池具有优异的循环性能,充电接收能力。 低充电状态下比铅酸电池强,并且使用寿命也比一般铅酸电池高。agm电池一般用个7到8年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这种电池适用于装配发动机启停技术的车辆,也适用于电子系统较多的车辆。

普通车辆也可以用agm电池,因为这种电池低充电状态下也能启动发动机,并且使用寿命更长。但是带有启停系统的车辆换电池时,一定要换agm电池,不要把agm电池换成普通铅酸电池,那样会影响启停系统正常工作,也会影响车内电子设备正常工作。

以下是有关amg电瓶的介绍:

优势: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电容量稳定性、更好的低温可靠性;且由于其酸液100%密封,工作时无气体排出,所以对环境的污染小,同时出现事故时电瓶爆炸的风险也小。

简介:这种电池属于VRLA蓄电池的一种。其中同样属于VRLA蓄电池的还有一类电池是GEL型电池,在上世纪90年代,通信、电力的发展使得amg型电池发展迅速,市场占有率高,GEL型电池相对很低。

原理: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