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啥时间出来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是1999年引入中国的,所以是1999年在中国的第一款奥迪a6轿车。奥迪A6L是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其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

新奥迪A6L 10年型拥有高档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2.8 FSI和3.0 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堪称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的新星。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它能够输出21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20N.m的强大扭矩,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u002F小时,而90公里\u002F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