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u盘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桑塔纳u盘插口在中控台空调调节下面有个usb口上,usb接口属于车载传输线,具有传输速度快,使用方便,支持热插拔,连接灵活,独立供电等优点,一般是插u盘和mp3等usb设备的通用型接口。

汽车的usb接口都是为了传输音频数据,汽车的usb接口的电流既有5v2.1A,也有5v\u002F0.5A,而很多手机要求的输入电流是5v\u002F1A,5v\u002F2.1A的车载usb当然是没有问题,这个时候它能给手机输入1A电流能给平板电脑输入2A的电流。如果是5v\u002F0.5A,很明显就会出现电流不达标,在这种情况下给手机充电不仅耗费时间长,还会使手机发汤,一般都会选择用车充充电。

大众桑塔纳(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的相关介绍(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1。车身方面:车身长是4475毫米,宽是1706毫米,高是1469毫米,它的轴距是2603毫米,整备质量是1155公斤。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2。内饰方面:织物座椅,前排座椅手动调节,塑料材质方向盘,发动机启停技术,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它的中控配备的是多媒体收音机,带USB充电接口和SD卡插口,手动空调,前排双杯托功能和12V电源,它的手刹是老式的机器手刹。

3。动力方面:发动机搭载的是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是112马力,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它的变速箱搭载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AT)前置前驱。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6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3.5秒,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1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