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熄火一晚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忘记熄火一晚上的车:可以拨打110或者打电话向保险公司求助。如果车主停车忘记熄火,说明车处于起步状态,会处于喷油状态。 如果某天晚上忘记关车,第二天不会有大的影响。

在这种怠速状态下,一个小时的油耗大概是0.5L-1L,具体取决于车的排量。所以即使不关发动机一晚上,怠速一晚上,油耗也差不多100公里。第二天可以加油。

忘记熄火一晚上会产生一定的积碳。怠速因发动机转速低,进气效率低,燃烧本身就不是很完全,容易产生积碳。更重要的是产生了积碳排不出来,一直会积攒在气缸及进气道中,显得积碳速度明显加快。

清理汽车积炭的方法:

1、空气滤芯:每一台车的空气滤芯安装方式都不一样,有的是螺丝,而有的是卡扣,拆除时要注意。

2、进气管道口:把进气水管的固定螺丝拧下来,这样才能拆除进气管道口。

3、节气门:节气门在熄火的状态下是关闭状态的,用专用的节气门清洗剂,对着节气门内部进行 清洗。

4、用干毛巾对节气门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