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扣了100多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扣分只要是超过二十四分,无论多少,都要重新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教育,参加相应考试,才可重新拿回驾驶证。

以下是“满分办结”的用范围和办理流程相关介绍如下:

1、范围:累积超过24分,驾驶员记满24分后,参加满分学习;

2、要求:必须是驾驶员持本人证件去窗口办理。如果驾驶人和车主不一致,需要车主和驾驶人同时到窗口,并且接受调查取证。

罚款车辆违章不交的后果有:

1、现场单超过15天没有缴款,从第15天后起每天产生罚款金额3%的滞纳金,直至交款为止;(备注:滞纳金最高不超过罚款金额)

2、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交警核查到,会被扣证,情节严重的还会被扣车;

3、现场单未处理的,驾驶员的驾驶证要换证、补证或转证都不能办理;

4、违章未处理的,发生事故、车损等,都将得不到车辆保险公司的理赔;

5、违章未办理的,不能通过车辆年审、季度审和综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