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电动车mini需要驾驶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机动车,所以驾驶这款车是需要驾驶证的,由于车辆全部为自动挡车型,最低持有c2机动车驾驶证就可以驾驶,车辆为纯电动版本车型,所使用的车辆牌照是新能源号牌,号牌为渐变绿色,车辆号牌位数是八位。

宏光MINIEV2022款轻松款三元锂的轴距为19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2920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车辆定位是一台微型车,现在有三款车型出售,车辆是纯电版本车型,其中轻松款和自在款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120公里,悦享款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170公里,车辆作为一款家用车,非常适,作为日常代步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生产厂商是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的11月18日,是由三方公司共同组建,其中包括中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中国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