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怎么看胎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过方向盘上的左边的上下翻页功能键就可以查看哈弗h2轮胎压力监测。

正常胎压单范围是2.3bar至2.8bar之间。胎压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胎压监测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自动实时监测胎压,对轮胎漏气和气压过低进行报警,确保行车安全。

轮胎压力监测功能:

防止事故发生。胎压监测系统是一种主动安全设备,能够在轮胎出现危险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严重事故的发生。

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有了胎压监测系统,我们可以随时保持轮胎在规定的压力和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轮胎损坏,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数据显示,当胎压不足时,当车轮压力比正常值下降百分之十时,轮胎寿命会降低百分之十五。

让驾驶更经济。当轮胎内的气压过低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加,从而增加摩擦阻力。当轮胎内的气压比标准气压低百分之三十时,油耗会增加百分之十。

减少悬挂系统的磨损。当轮胎内部气压过高时,轮胎本身的阻尼效果会降低,从而增加车辆阻尼系统的负担,长期使用会对发动机底盘和悬架系统造成很大的危害。如果轮胎气压不均匀,很容易造成刹车跑偏,从而增加悬架系统的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