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可以像翅膀一样打开的是什么车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可以像翅膀一样打开的车子分别是:特斯拉Model X、宝马i8、迈凯伦540C、 迈凯伦600LT、迈凯伦720S。

1、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属于一款纯进口的电动SUV,这款车能够获得超远距离的最长行驶里程,能够降低消费者的顾虑。在动态表现上这辆车的加速表现、底盘质感都很出众。

2、宝马i8

宝马i8一车独揽全球50%以上的销量,名副其实的扛把子。2021年4月宝马i8正式停产,市面上销售的宝马i8系列车型也成了绝唱,很难想象这台宝马最贵3缸机,如果没有电机加持,估计从量产那一刻就宣布绝唱了。

3、迈凯伦540C

540C是迈凯伦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不过即使是最入门的车型,在性能上也一点不含糊,3.8T发动机拥有540马力的夸张表现,这令540C轻轻松松在4秒内加速至100公里。

4、迈凯伦600LT

600LT是一款拥有很高性能的超级跑车,外观上可能和普通迈凯伦没有什么太大差别,不过当仔细看了600LT身上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就会知道它的性能肯定要比540C等入门级车型强上不少。600LT是一台专为赛道而生的超跑车型。

5、迈凯伦720S

720S的外形设计很有特色,车身四周布满了各种孔,这些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而存在,是性能与美的结合。想要进入720S的车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较宽的门槛令你每次上下车都不得不爬进去,蝴蝶门看起来非常拉风。4.0T V8发动机能带来非常恐怖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一台无情的加速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