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什么级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是紧凑型级别的suv,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汽车,以2022款2.0LCVT XV智享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2646mm,该车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车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逍客意为城市游牧民,是欧式SUV的代表之作,它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它时尚,灵动,充满力量感,深受消费者追捧。

在外观上,全新逍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更显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全新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车头轮廓更修长饱满,线条更显犀利。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倒梯形中网,迎合现在\

内饰方面,全新诮客整体用料得到提升,大面积软质材料 皮质材料着盖,整体质感与高级感提开一大步。座椅采用Multi-Laver人体工学3D体感直皮座椅,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下陷力强。提供出色的乘坐享受,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同时,驾驶席座椅具备6向电动调节功能,舒适出行,随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