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打开蓝牙。车辆通电后,打开车载蓝牙,同时把手机蓝牙设置为可见。

2、搜索设备。在手机蓝牙里点击搜索新设备,并找到车载蓝牙。

3、输匹配码。点击车载蓝牙的名称,输入车载蓝牙匹配码,等待连接。

4、连接成功。蓝牙连接成功后会显示“已连接”。

车载蓝牙可以使车主在开车接听电话的时候无需分散注意力。接听来电时,车主只需按键或通过语音控制即可接听电话,提高驾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并且《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明确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下列行为: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违者罚款200元,扣2分。

蓝牙连接后,如果想彻底断开,只需在车载蓝牙系统中清空蓝牙列表即可。

车载蓝牙仅有第一次连接时需要进行匹配操作,二次连接会自动配对,无需重复上述操作。

如果蓝牙时断时续,说明蓝牙受到信号干扰,删除其他设备的连接记录即可。

蓝牙连接后通话没有声音,可以试拨一个电话号码,在拨号或通话的状态下,按机身侧边的音量上键,即可调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