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停车灯已打开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灯的设计目的:欧洲品牌车种特有的隐蔽功能--路边停车灯,欧洲很多国家的法律规定,夜间停车在路旁没有路灯的情况下,必须开外停车灯规定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向其他车辆提供警告作用。

停车灯的使用方法:大部分车种的操作是在车停了灭火的时候,把方向盘打到亮灯的一侧,下车把车锁上就可以了。也有名牌路边停车灯,有奔驰等专用按钮。路旁停车灯的耗电量很低,即使停了一整晚,电池也不会不够。

要打开停车灯功能:

1、大部分车种的操作是在车停了灭火的时候向需要点亮方向盘的一侧打,然后下车把车锁上就可以了。

2、也有名牌路边停车灯,有奔驰等专用按钮。路旁停车灯的耗电量很低,即使停了一整晚也不会发生电池漏电。

3、根据车种不同开关的位置也不同,一般设置在中控显眼的位置。按钮是红色的,表面印有白色的双重三角形边框。另外,按钮太大,需要打开时,按一下就打开。停止时再按一次就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