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拆了再装回去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拆卸过程正当的前提下,汽车保险杠拆过一次没有较大的影响。保险杠不仅有装饰功能,更重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保护车身及乘员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

车辆保险杠包括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是格栅下面两雾灯之间的一道横梁,后保险杠是后灯下面的一道横梁。

汽车前后端装有保险杠,不仅有装饰功能,更重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保护车身及乘员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

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

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

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