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1.8变速箱啥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1.8变速箱是摩比斯品牌,变速箱别称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并能固定或分挡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的汽车配件。

以2019款名图1.6T自动智能型GLS国VI为例,车身尺寸:长度4710毫米,宽度是1820毫米,高度是1470毫米,轴距是2770毫米。车重1481千克公斤,油箱容积是62升,后备箱容积是526升。

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最大扭矩265牛米,最大功率128.7千瓦。最高车速是21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3升。

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后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主动安全配置包含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等。(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