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如何付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充电费用会显示在您的Tesla账户中,充电账单会显示剩余免费额度和充电费用。目前支持绑定信用卡或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如果是要使用绑定的信用卡支付,那么在车辆完成充电之后,会直接通过Tesla账户中绑定的信用卡扣费。

如果要用微信或支付宝直接支付,Tesla账户还没绑定信用卡,或者信用卡扣费失败的话,可以直接登录Tesla账户,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付款。

说到国内的电动汽车超级充,大家首先能想到的应该就是特斯拉了,实际表现也确实令人满意。截止到2021年1月初,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了720座超级充电站,充电网络覆盖了300个城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超充结束后继续占用充电车位,那么很有可能产生占用费。车辆在开始计费后的 5 分钟之内驶离充电车位,则不会被收取该次超时占用费。此外,仅当所在超级充电站内的空闲车位小于或等于 百分之50 时,才会产生超时占用费;当所在超级充电站内没有空闲车位时,则会被收取双倍的超时占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