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是东风本田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属于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旗下的紧凑型车。本田在中国有两个合资品牌,一个是东风本田,一个是广汽本田。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各出资5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原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本田)于1998年7月1日成立,它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

思域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p10a1。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3 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2000到4500rpm。这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l15b8。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6 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1800到5500rpm。这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思域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车动力比较强,操控也不错。思域上市后,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此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