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92m3是哪一年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e92m3是2009年款。

以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为例,其配备了4.0升V8发动机,车身长度为4615密码,宽度为1804mm,高度为1424mm,轴距为2761mm。m系列宝马是宝马的运动系列,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是宝马m3的第四代。(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关于宝马的相关介绍:

1、宝马公司在1916年3月7日成立,宝马的前身是一家飞机工厂,最初以制造流线型的双翼侦察机闻名于世,前身公司的名字叫BFW,公司创始人名吉斯坦-奥托(Gustan Otto)。

2、品牌系列:宝马的车系有1、3、4、5、6、7、8(停产)、i、M、X、Z几个系列。其中,1系是小型汽车,3系是中型汽车,4系是中型双门轿跑(含敞篷),5系是中大型汽车,6系是中大型双门轿跑(含敞篷),7系是豪华D级车,i系是宝马未量产的概念车系列,M是宝马的高性能与跑车版本,X系是宝马特定的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车系,Z系是宝马的入门级跑车。又出了4系,量产版的宝马4系基本就是由4系Coupe概念车转化而来,接替原3系Coupe。

3、主要车型:在中国市场能看到的宝马为1系,3系,4系,5系,6系,7系,X1,X3,X5,X6,Z4和1M,M3,M5,M6,X5M,X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