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三角形一个s是什麽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是一个三角一个s的汽车品牌是DS。DS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车标为DS字母的艺术变形。1955年,DS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就以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引起了轰动,并引发了汽车业的革命,在汽车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DS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S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

2011年,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DS品牌携旗下产品正式登陆中国,作为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个性化以及激发灵感的驾乘感受。

DS是第一辆使用油气混合悬挂系统的汽车。在此之前,人们用弹簧为汽车设计避震方案。由此出现了一个两难的问题,即汽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总是无法兼顾。而凭借这项突破性的技术,DS 为这一难题的解决提供了可实现的新可能。在1982年,即DS推出近30年后,以生产全世界最舒适的豪华轿车而闻名的劳斯莱斯,最终购买到了这项技术专利的使用许可,并迅速投放到自己的产品中去。这一开创性的技术为整个汽车工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促进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