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加油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加油口位于变速箱油底盖上。一般手动变速箱更换变速箱油的位置在汽车变速箱壳体上有上下两个螺栓,上面螺栓是加油孔,底部的螺栓是放油孔,自动变速箱在汽车变速箱的底壳上有一大一小两个螺栓,大的螺栓是放油口,小的螺栓是加油口。

变速箱油基本上都能应用于市面上自动变速器,实际上每一款自动变速器的设计都是不一样的技术标准,即使是同一规格的变速器配备在不一样的车系,其扭矩、净重、转速比、构造等都是不一样,因而原装都是有其自身规定的专用型波箱油,而不一样的变速箱油油,恰好是影响换挡质量的因素之一。

最根本的差异是其摩擦系统的不一样,HFM-ATF拥有更细致的油分子结构,及其高效率的抗分割工作能力,在半离合的情况下或在融合的瞬间,功效在摩擦材料表层的浮油能具有一个十分合理的漂浮情况而跑偏,能缓存一瞬间的强劲冲击性,让融合更为平稳,换挡更为顺畅。同时细嫩的油分子结构大大减少了卡阀状况,使油路板工作中更为畅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