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用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用5W-30型号机油。只要保证使用的机油是正品,任何品牌都可以用。

5W-30型号机油耐低温性能突出,流动性好,能让发动机更好的工作。5W30发动机机油中的数字5代表发动机机油的粘度。数值越小,机油的粘度越低,所以机油的流动性越好。W代表冬天,意思是适合冬天气温低的时候使用。30代表机油的耐高温性,数值越高,耐高温性越好。0W为-35℃;5W为-30℃;10W为-25℃;15W为-20℃;20W为-15℃。

W后面的数字表示发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就说明粘度越高,在高温下的保障性能越好,高温下的稳定性越好。比如在东北等相当严寒的地区,就提倡使用0W-30的发动机油,就不提倡使用5W-30的发动机油了。矿物质发动机油大多数5000公里上下或半年上下更换一次;半合成发动机油大多数7500公里或8个月上下更换一次;全合成发动机油大多数一万公里或1年上下更换一次。

汽车用油注意事项:

1。机油要每5000公里换一次,这样才能让发动机更好的工作;

2。不同种类的机油不能混用,否则会加速发动机磨损;

3。尝试添加更高质量的发动机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