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是不是已经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已经停产,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已经被雪佛兰旗下的其他车型取代。科鲁兹在停产前的最新款车型是2018款。

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

以下是相关内容介绍:

1、2018款科鲁兹将采用雪佛兰最新尾部标识进行命名。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2、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

3、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