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一键启动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插入智能钥匙插槽。一键启动的车型通常会有一个智能钥匙的插槽,设置在扶手箱的里面或者是水杯槽的垫子下面。当一键启动钥匙没电时,把钥匙插到插槽中,等一会儿车辆就会感应到钥匙的存在,从而发动车辆。

2、插入机械钥匙孔。还有会配置金属钥匙启动的钥匙孔,找到这个钥匙孔,再将遥控钥匙内的钥匙片插进去,即可像启动普通汽车一样启动车辆。通常机械钥匙孔会在一键启动按钮的后面,需要把一键启动的塑料按钮撬出来才可以看到。

3、贴在感应区。当一键启动钥匙没电后,可以将遥控钥匙贴在一键启动的按键上或其它感应区上,等一会车辆就会感应到钥匙,这时即可启动车辆。

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这个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在独立面板进行改装。

一键启动的功能主要有自动开锁、自动关锁以及自动防盗、自动关窗等等。并且汽车的启动、熄火以及开后备箱等都可以通过一键启动操作。

一键启动的车在启动时,即使钥匙拿走了发动机也不会自动熄火,车辆此时还是可以启动的。但是当按下启动按钮时,汽车就不能再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