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系车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系车的品牌:

1、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2、红旗汽车

红旗是中国一汽的自主品牌、自有商标,诞生于1958年,红旗定位于高端乘用车,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2年中国一汽发布了红旗品牌战略,阐述了\

3、荣威汽车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

荣威(ROEWE)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品牌命名中西融汇,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标识图案充分体现经典、尊贵的气质,整体形象中西合璧,包蕴自信内涵,充分阐释了上海汽车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4、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GreatWall,简称:长城汽车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上市。

5、众泰汽车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总部位于浙江永康,众泰汽车是中国首批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首家获得工信部颁布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公告目录的企业,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曾创造了 “六个”第一。

6、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的前身可追溯到1862年李鸿章在上海淞江创建的上海洋炮局,曾开创了中国近代工业的先河。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军转民的号召,正式进入汽车产业领域,逐步发展壮大。1984年,中国第一辆微车在长安下线。1996年从原母公司独立,成立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汽车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公司,拥有2家上市公司(长安和江铃)、4支股票。

7、奔腾汽车

奔腾创立于2006年5月18日,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SUV、轿车等车型。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正式启用新LOGO“世界之窗”。同时,新奔腾品牌也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

8、夏利汽车

夏利公司的前身是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车标三条纵横的曲线有三层含义:一层“天津汽车公司”的“天”字的标志;二是三条线构成“A”字的造型,表明天汽要创造第一流的产品;三是三条线组成抽象的立交桥造型,说明“夏利”汽车立于交通之本,驶于众条道路之间。

9、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注册资本41亿元。公司以打造\

10、吉利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省会杭州,在浙江省的台州的临海、路桥,宁波和上海等地建有四个专门从事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生产的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