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火花塞是日本产的。火花塞是汽油机点火系统的重要元件,它可将高压电引入燃烧室,并使其跳过电极间隙而产生火花,从而点燃气缸中的可燃混合气。主要由接线螺母、绝缘体、接线螺杆、中心电极、侧电极以及外壳组成,侧电极焊接在外壳上。

NGK火花塞生产、销售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日本特殊陶业株式会社。日本特殊陶业创立于1946年,至今已有76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NGK火花塞、内燃机相关的氧传感器、爆震传感器等的生产和销售,此外也致力于半导体组件、机械工具等应用陶瓷制品的生产和销售。NGK火花塞和氧传感器的生产量位居世界第一。

该公司分别于2001年在中国广州、2001年在苏州、2002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主要致力于火花塞、汽车尾气过滤器、氧传感器等产品的销售。2003年更是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地区的第一家生产基地-上海特殊陶业有限公司,使得NGK在中国也能直接向各大用户提供世界最高水准的技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