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09和19怎么区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上的数字都是9,如果车辆出厂日期为08到09年,则玻璃为09年,如果出厂日期为18到19年,则玻璃为19年,玻璃和车辆的出产日期不会相差10年。

车窗玻璃的生产日期由几个点和一个数字组成,无论是什么规格的汽车玻璃,玻璃的左下角都有一串符号,符号下面都会有编号对应着生产年代,通过这串编号可以查看车窗玻璃的生产日期,数字代表了生产日期的年份,小黑点代表了生产日期的月份。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前面,那么就用7减去小黑点个数;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后面,那么就用13减去小黑点个数,最终得到的就是玻璃的生产月份。

车窗(car-window)是整个车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满足车内采光、通风及司乘人员视野的需要。

车窗按玻璃安装位置不同有前、后风窗,侧窗和门窗。车窗的造型结构及质量对驾驶员的视野、乘客的舒适感、外形的美观以及空气动力特性等方面有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