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怎么取消开门熄火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取消开门熄火功能方法是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台上一个a外面有个圈的按键关闭此功能。

下车前挂P档也可以解决。

介绍:插上安全带开门就不熄火,因为系统在你插入安全带后代表你还在车上是临时开门,但是解开安全带开门系统理解为你要离车了所以自动熄火。

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其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

更豪华主要体现在BOSE音响、电视\u002FDVD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名牌产品。更动感体现在运动座椅、方向盘上;

更成熟体现在奥迪A6 经过多次成功的升级,不仅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而且可靠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