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动力转向系统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动力转向系统故障应检查:检查转向器、转向泵控制阀、油杯滤网、转向油,清洗整个动力转向系统;若转向泵脏,一定要清洁助力转向泵及油管的内外(不能用绵纱布或其他多纤布,应用干净的毛刷进行清洁),并按规定给转向系统排空气。

给轮胎按规定充气,并调整发动机的性能;加油到规定的油面,检查或更换油杯;按规定调整皮带的张力并紧固各部件的连接螺钉;检查油管的各连接部位,紧固各连接螺栓;更换油管、动力转向泵或动力转向器。

奥迪Q5采用上一代奥迪家族化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矩形网格,大灯造型也比较方正。整体车身线条以圆润为主,并且力量感十足,大方稳重的造型也更容易让人接受。

侧面线条流畅,干脆利落,一眼看过去有一种准备着向前跑得动感,视觉效果很棒。从比例上来说,奥迪Q5的侧面显得非常协调,很多人第一眼对它的印象是稳重居家。尾灯的下沿被一条弧线切割,设计感很强。配合LED灯组,点亮效果炫酷,辨识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