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怎么练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前练车的几种情况:

1。已有目标选定的车型,不妨找专业陪练,他们的车改装过自带副刹,这样上路安全比较有保障,缺点是费用较高,优点是买新车后上手较快,时间比较自由,没有心理负担。

2。如果是跟驾校教练关系较好的话,不妨跟教练说下他们进行上科目三课程的多带个人,利用闲暇时间可以上路练习一下,优点是费用低,缺点是时间不自由,上手时间不充足,练手车型和自购车型不一定匹配等等。

3。找有车的朋友进行陪练,大体上结合了1和2的优缺点,不太建议,上路练习且没有副刹的情况下如果心理比较紧张的话容易造成事故或者违章扣分,这样既要面临扣分或加油,核算下来费用也不低,主要是人情难还。

4。共享汽车,登录网站预定汽车,之后到租车点自助终端查询或验证相关信息,刷卡取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