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s315丹拿音效设置参数是怎么调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ns315丹拿音效设置参数的调音方法:

1、放大音量,测试是否有提前失真的声音,高速左右平衡,检查有无180°相位差,寻找一张人的声音、乐器单调的磁带或CD,将主机LOUNDOFFBASS按钮和TREMBLE按钮放在中间然后测试每个喇叭对人的声音是否相同,如果有谱测试仪,就要测试高低音的比例,否则要用耳朵听。

2、本体 喇叭的调音方法:在分音器和高音喇叭之间串联连接5W水泥电阻。高音的 端必须放在正常的位置。例如,如果分音器是-3dB、0dB,则必须位于0dB的位置-因为3dB的位置分音器内部有电阻,对于扩音器来说阻抗会发生变化。

3、主机 放大机 喇叭:首先设置放大机的灵敏度,将其最小化,将主机的音量设为80%,然后放大放大机的灵敏度,直到喇叭出现失真的声音,然后再稍微减少一点,就可以获得最佳的信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