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远程启动空调会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程启动前没有把空调调到开启状态时使用远程启动不会开启空调,如果远程启动前将空调调到开启状态则会在远程启动时开启空调。

汽车空调是由汽车发动机驱动空调工作的,因此在安装远程空调启动装置时,汽车发动机处于启动状态,可以远程启动空调的;一般在车上安装发动机远程启动装置,然后安装空调远程启动装置,就可以在远程启动汽车空调系统了。

远程启动空调功能是思域的一大卖点,可以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不需要通过空调控制面板来调控,操作方便,安装简单。远程启动空调功能除了运用在汽车配置上,在平时的大型作业场所,远程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上百台空调的工作。部分空调远程控制器还增加了机器定时切换和故障切换的功能,可以保证空调的均衡运行,无需外联电源,直接有空调的通讯接口供给,使操控员操控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