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汽车是哪国出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是德国的品牌。迈巴赫 (MAYBACH)是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首创于20 世纪 20年代,由德国迈巴赫父子共同创立,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制造技术,使它在20世纪初就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

以下是关于迈巴赫的介绍:

1。创立于1921年,曾在上世纪20到40年代活跃于欧洲地区,是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商。

2。迈巴赫是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的制造技术使它在上个世纪初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

3。新一代迈巴赫,拥有高端的设备及尊享的选择。外观设计更加高贵典雅,彰显了这款传奇轿车的无上地位。全新设计的大型镀铬散热格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保险杠、深红色的奢华尾灯及专门为新车开发的面漆和新轮毂等。在内部设计上,根据客户需求,新一代迈巴赫57和迈巴赫57S的后排右侧座椅如今可以安装以前一直仅仅应用于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的航空座椅。同时,所有车型座椅的工艺设计都经过了精心改进,更可配以“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的座椅滚边。新一代迈巴赫还可选装精致的车内智控香氛系统、19英寸LCD液晶影屏及摄像设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