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r功能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icar的功能是让汽车和手机与其他IOT设备之间实现互联。hicar是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可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利用汽车和移动设备的强属性以及多设备互联能力,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给消费者创造智慧出行体验。

华为hicar支持深度映射,并且还提供了一套智能助手服务,可通过在手机、平板和车机上登陆一个华为帐号,从而实现人-车-家的全场景无缝体验,让服务与应用在三者间流转,将上车前、行车时、下车后的场景云端打通,真正实现以人为中心的服务随行。

目前华为hicar已接入30多款快应用产品,能保证我们的基础应用生态;而华为也正加快引入各领域TOP三方服务,未来将涵盖汽车服务、新闻阅读、影音娱乐等17大类车载服务场景,满足车主出行、娱乐、社交等需求。

此外,华为还将基于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华为移动服务)能力,构建面向车载服务专属的能力平台,提供丰富的开发套件、组件以及开发工具,使能开发者围绕华为车载能力平台开发更加丰富的车载生态服务,提升车企IVI智能化生态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