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坦克300原本是WEY品牌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WEY是长城汽车专门制造高端豪华SUV车型的子品牌。但随着这款车上市销售,长城汽车决定将坦克系列从WEY中剥离出来,以独立品牌运营。目前,坦克300已经换成了全新的“坦克”车标,所以坦克300现在是长城汽车坦克品牌的紧凑型SUV。

这款车的成功与其外观密切相关。当各大车企都在争先恐后地追求豪华和时尚时,坦克300却选择反其道而行之。车身采用大量复古设计元素,硬派越野造型点燃年轻人心中涌动的激情。但与一般硬派SUV不同的是,坦克300的内饰设计足够豪华,科技双屏设计、电子换挡杆等目前主流的设计都可以在这款车身上找到,改变了人们对硬派车内饰简陋粗糙的印象。

当然,没有内在因素,汽车是不可能成功的。坦克300搭载227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387牛米。通过四轮驱动系统和三个锁,坦克300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越野条件。

另外,这款车虽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但是可以模拟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用户的舒适性依然可以得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