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63含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63是指6.3的排量,因为最早的车辆使用的是V8的发动机自然吸气6.3的排量。后来欧洲限制大排量的发动机,所以就改成5.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因为原来名字有一定知名度,就没有改变。

最为经典的63是M137 V12发动机,也是第一台装载到以63命名的AMG车型上的机器,诞生于2001年。AMG的调校水平让这台车子爆发出了444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5.7S,极速可达250千米每小时。

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获得专利(专利号:DRP 37435 ),被誉为汽车的发明者。与此同时,奔驰的另一位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

从此,世界发生了改变。1926年6月,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以梅赛德斯奔驰命名的汽车,是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的代表。除了高档豪华汽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梅赛德斯奔驰为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旗下公司。

2018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梅赛德斯奔驰排名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