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沃兹突然打不着火的原因主要有以下7种:

1。电瓶没电: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左开大灯等导致的电量损失或电池寿命到期。此外,安装氙气大灯、大功率音响、DVD等,也是车辆电路故障的原因。很容易检查车辆是否断电,按喇叭就行了。

2。油箱没油:油表显示在红线以下,车辆自然不会起火。

3。挡位不对:自动汽车启动时,档位必须置于P档或N档。如果放在R档或D档,就不会着火。

4。启动马达故障:启动马达故障主要表现为打不着车,另外起动机损坏表现是钥匙拧到启动挡或者按下启动按钮适,起动机没有任何反应,或者只听到嘎嘎的电磁阀吸合声音,但是起动机是不运转或者很慢没有力气。

5。油泵供油问题:喷油泵供油量过小将导致发动机工作无力和不易起动。引起供油量过小的原因有:喷油泵内有空气或油管接头松动漏油;进油压力过低,输油泵供油量不足,喷油泵中回油阀弹簧过弱,或回油阀位锉装错;柴油滤清器局部堵塞;油量控制机构中 供油量调整不当,或锁紧螺钉松动,使供油关闭不严或出油弹簧弹力减弱;出油阀密封锥面被污物垫起供油量过小,住塞副偶件磨损过度,调速器内限制齿条(或拨叉)的最大油量调整螺钉调整过小,或油门手柄限制螺钉调整过小等。

6。喷油嘴堵塞:喷油嘴堵塞的原因是发动机内积碳沉积在喷油嘴上或者燃油中的杂质等堵住了喷油嘴通路。定期清理喷油嘴就可以避免堵塞了。

7。传感器故障:传感器故障有两种可能,车速传感器坏了,或者仪表的车速信号处理模块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