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的l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中的l其实就是加长的意思,是指车身加长的意思。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奥迪换代a6l上市。

以2022款奥迪a6l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5050mm、宽1886mm、高1475mm,轴距为3024mm。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新奥迪a6l搭载3.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250kw 高功率动力系统,搭配最新一代 quattro ultra 智能四驱系统,赋予澎湃动力。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减少“涡轮迟滞”,提高驾驶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