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的手刹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的手刹在换挡手柄底部。别克君越使用的电子手刹,在换挡手柄底部旁边有一个标识为P的按钮,按下就是等同于拉起手刹的作用。

君越 2022款 552T 豪华型是别克旗下推出的中高档轿车,车身长度是5026mm、宽度是1866mm、高度是1459mm、轴距是2905mm。

百公里油耗6.5升、最高车速是235公里\u002F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2秒。

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引擎是涡轮增压,底盘悬架则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搭配。

车子外形采用的还是别克的家族设计语音,车身线条流畅,车身比例凸显运动感,车内的储物空间达到了29处,实用性非常高。

最新款的君越为了提高其在高端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其中的豪华车型还搭载了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保证了汽车的动力充沛性。(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