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堵住打什么电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被堵住了,首先看堵车的车内是否有车主电话,拨打车主电话进行沟通。重点看前挡风玻璃下面的中控台上。车内没有车主电话,可以拨打114或122交警电话。

拨打114,向话务员提供机动车的牌号和地点,电话会直接转接到对方车主的手机上,但不会透露对方的号码。拨打122交警的电话。电话接通之后,给接线员说明情况,交警那边会很快联系车主挪车。

122报警服务台是我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为受理群众交通事故报警电话,指挥调度警员处理各种报警、求助、同时受理群众对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执法问题的举报、投诉、查询等而设的部门。

该部门是公安交通管理机关指挥中心的主要组成部分。实行24小时值班。群众只要用电话拨打即可免费接通122热线电话。

114查号台是中国电信重要的服务窗口,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电话号码查询和信息查询服务。更好的服务社会,丰富查询信息,114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丰富查询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是一个号码查询、信息介绍、服务导向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