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科二多久过期作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完科二多久过期作废:

1、从科一过的那一天起,三年内四科没有考完,本次所有成绩作废,科二也过期作废。

2、取决于驾考的有效期,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的第三十二条,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有效期从科目一合格后开始计算,有效期为三年, 如未完成那么已通过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

3、驾考有效期为三年,但除了科目二练习,预约,考试的时间,通过考试后成绩的有效期根本不足三年。确切地说,所有科目成绩是不会单独设立有效期的,整体有效期都取决于《学习驾驶证明》。

4、通过科目一考试后,车管所会在一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该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即驾考有效期),在这个期限内,所有科目成绩都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