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福克斯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轮胎型号分别为205\u002F60R16、215\u002F50R17、235\u002F40R18、195\u002F65R15。18经典福克斯轮胎尺寸是205毫米,原车轮胎配置型号205\u002F60R16,同等型号的米其林,固特异等品牌都可以。(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在外观上,福克斯依然是保留了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化前脸,辨识度很高。并且大嘴中网设计得更低,营造出俯冲的姿态。侧面的车身比例很舒服,加上运动套件后看起来很饱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8英寸的轮毂。

福克斯的内饰没有钢琴烤漆的面板,也没有什么镀铬装饰,唯一彰显时尚科技感的地方就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这种简单的风格,反而受年轻人喜欢。

配置方面,福克斯也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智能领航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齐全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