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EE是什么轮胎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NCHEE是安驰品牌轮胎,是山东省兴鸿源轮胎有限责任公司话集团旗下的四大核心品牌轮胎之一,于2013年11月动工基本建设,在信誉上是得到许多五星好评。集团旗下的轮胎商品已根据ISO\u002FTS16949、ISO900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而且ANCHEE或是中国各大汽车生产商的OEM经销商,因此品质层面肯定是不用无可争辩的。次之,在价钱这方面的精确定位并不高,是许多普通百姓优选国内品牌之一。

对于ANCHEE轮胎的特性,选用了横纵全线贯通的大小管沟组成,使轮胎拥有十分优良的泄水性,毁坏下雨天收缩水,在一定水平上保障了下雨天行车的安全性。次之,出色的节径总宽和排序,能够合理地减少汽车行车中,轮胎造成的浑厚噪声,进而增强了驾驶舒适。总体来说,ANCHEE轮胎的主要表现是非常出色的,非常值得我们去选购。

有关该山东兴鸿源轮胎有限公司的具体介绍如下:

1、山东兴鸿源公司:主要有HILO、XINGYUAN、ANCHEE、XINGHONGYUAN四大主导品牌,公司及产品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洲ECE认证,海湾GCC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印度BIS认证,尼日利亚SONCAP认证等。

2、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半钢子午线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工程轮胎;目前已开发出13大系列、7个花纹、160多个规格、400余个花色品种的轿车子午胎,产品远销至中东、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香港、澳门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信赖,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

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汽车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