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别克英朗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款别克英朗轮胎型号规格是225\u002F65R17。

第一个数字225代表轮胎宽度是225毫米,65表示轮胎断面的扁平比是百分之六十五,即断面高度是宽度的百分之六十五,字母R代表子午线轮胎,17代表轮辋直径是17英寸。

除了型号,轮胎上还标有以下常用数据:

胎体帘线材料:以汉语拼音表示,如M棉帘布,R人造丝帘布,N尼龙帘布,G钢丝帘布,ZG钢丝子午线帘布轮胎。

日本普利司通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和橡胶制品制造商,也是世界轮胎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普利司通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橡胶行业和轮胎行业,自1931年成立以来,一直奉行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政策,坚持为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喜爱的产品。

凭借领先时代的尖端技术和进取进取的进取精神,从开发、生产、销售、物流到售后服务,实施全方位的质量管理。

轮胎的作用是:

1、通过轮胎传递驱动力、制动力、转向力实现汽车的操作;

2、支撑车辆载荷;

3、减轻、吸收汽车行驶过程的震动和冲击力,避免剧烈的震动损坏汽车零部件。